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杭州援疆教师教育科研系列主题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57: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冯勇) “做一个研究型的教师,在真正的研究中体味教师职业的尊严与快乐!”当这行文字随着陈国民的声音出现在屏幕上时,阿克苏市第十二小学的报告会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10月13日,杭州援阿克苏市教研中心组邀请援疆教师团科研主任陈国民开设《课题结题报告的基本结构与撰写技巧》专题讲座。

陈国民根据阿克苏市教师的实际需要,从课题结题报告常见问题举隅、课题成果报告的基本结构、课题结题报告的撰写技巧三方面,对课题的研究意义、设计、路径、步骤、报告的撰写等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指导,提供了学习资料获取途径。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阿克苏市教研中心全体教研员、本学年有结题任务的课题组全部成员以及学校负责教科研工作的领导,市直学校教研主任和各乡镇部分中小学教研主任等8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这是杭州援阿克苏市教研中心组策划的“杭州援疆教师教育科研系列主题讲座”的第一讲。接下来,教研中心组将针对阿克苏市教研工作实际需求,继续邀请专家传经送宝,通过高质量的讲座,全面提升阿克苏市教师教科研水平。

责任编辑:张权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