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在公司很幸福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地克达尔·别克依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26:57 来源:新疆日报

我是公司的一名工艺操作工,现在平均月收入8000元左右。

毕业后,我参加了协鑫公司的招聘会,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工作后,公司为我分配了双人间,有热水、有电视网络、有洗衣机、有空调、有饮水机,吃饭还有餐费补助。公司里有清真餐厅、健身房、篮球场、台球室等。每个工作日我们工作8小时,节假日休息,公司还为我们缴纳了“五险一金”,各族职工的福利待遇、劳动报酬等各项合法权益都得到充分的保障。

如今,我在这里已经工作生活了两年半,在师傅们的带领下成长得很快,感觉自己在这里找到了目标,对未来变得有期待、有信心了。

最近,我看到美国商务部说我们企业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简直是一派胡言!凡事都得拿证据说话,你们有证据吗?你们来过我们公司吗?你们有和我们面对面交流过吗?你们就凭着一张嘴,信口胡说,妄图打压我们公司、抹黑我们新疆,简直是痴心妄想。我的工作我很喜欢,我在公司很幸福,请停止毫无底线、毫无道德的肆意污蔑,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诋毁!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