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抓实“五送”新举措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01: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王军伟)“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红军和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6月16日,新和县新和镇滨湖社区干部利用电话在给辖区流动党员宣讲党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滨湖社区聚焦群众切身利益,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送宣讲”“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送文化”“我为群众送健康”“我为群众送平安”“五送”新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寻常百姓家,唱响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滨湖社区对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利用升国旗、居民大会、夜校等机会,积极组织居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流动党员、特殊群体党员,由所在党支部通过互联网、电话等送学方式助学、帮学、领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目前,开展集中宣讲15场次、1.5万人次聆听宣讲。

滨湖社区干部吴月星怀揣党史资料,来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布阿依先木·吾休尔家,嘘寒问暖后,吴月星开始宣讲党史,并鼓励他积极发挥老党员余热,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滨湖社区还结合“双亮双领四评一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带动广大志愿者开展“帮老、帮困、帮病、帮教、帮事、帮心”志愿服务“七帮”活动,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