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党史教育长廊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01: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胡登伟)孟夏时节的阳光,透过葡萄架的缝隙,洒落在一张张党史教育展板上。6月20日,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的一处葡萄架下的党史教育长廊,吸引络绎不绝的干部群众前来直观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潜移默化地接受精神洗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为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充分利用机关葡萄架和绿化带等现有资源,分别打造了党史教育长廊和中国精神长廊,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史教育长廊主要由党史长廊和精神长廊两部分组成,由前沿、党史发展历程、党的百年华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忆峥嵘岁月诵光辉未来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新疆精神等九个板块组成。每一个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党的百年发展历程。

“在乡政府机关里打造这样的党史学习长廊是非常有意义和必要的,干部职工随时随地能够感受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塔木托格拉克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古丽阿依先木·艾合买提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