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华夏航空为隔夜通程旅客免费提供一晚中转住宿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20: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俞倩) 从6月1日起,华夏航空与阿克苏机场合力打通隔夜免费住宿,切实解决中转旅客最关注的问题,持续推动“平安行”中转服务再上新台阶。

“凡乘坐华夏航空航班且隔夜24小时内需在阿克苏机场中转的旅客,按规定时间提前申请可享受免费住宿一晚;经阿克苏机场隔夜中转的旅客,如转机时间不超过24小时,可享受免费住宿一晚。”华夏航空公司阿克苏营业处负责人方东阳表示,目前安排的隔夜免费住宿服务均是标间,需要拼房。如果想自己住的话,可以补差价。同时,隔夜中转住宿的旅客享受酒店与阿克苏机场间免费接送机往返一次。

阿克苏机场结合华夏航空通程航班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无忧中转、免费隔夜住宿、免费接送机等便利的中转服务,进一步提升现有中转服务保障,拓展创新性的中转产品和中转增值服务,让旅客更方便地享受各项中转服务。通过不断增加中转客源,既增加旅客运输量,又提高航线的资源利用率,为将阿克苏机场打造成为南疆航线网络中心的终极目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