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浙大口腔黏膜病南疆诊疗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19: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汤嘉旸) 6月4日,浙大口腔黏膜病南疆诊疗中心在一师医院成立,标志着南疆群众可在家门口享受专家级的口腔诊疗服务。

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启动组建了19个浙江省医疗援疆专科联盟,并出台工作章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负责人员,安排专项经费,分学科“大组团”推进医疗援疆工作。口腔科作为19个医疗援疆专科联盟之一,吸引了100余位医生加入,由全国知名口腔黏膜病专家、浙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谦明教授领衔。

目前,通过“以院包科”“导师带徒”等工作机制,一师医院口腔科已经顺利开展无牙颌种植治疗修复技术、即刻负重技术、超薄瓷贴面等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填补了地区乃至南疆的技术空白。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