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扛起政治监督责任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21-06-01 12:14: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5月31日上午,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学习贯彻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田湘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反复抓好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新疆一贯到底、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坚决查处国企、金融等领域和政法系统腐败案件,持续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有效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力度不减、震慑常在。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