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请进来”“走出去”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45:55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通讯员 黄金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精心部署、扎实行动,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邀请地区党校老师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4月8日至9日,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邀请地区党校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实,围绕初心使命信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通过聆听讲座,党员干部再次感受了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思想的力量,为进一步学习把握党的光辉历程理清了脉络、提供了思路、加深了理解。

4月10日至11日,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时,农发行阿克苏地区分行依托当地红色资源和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地区文博院(博物馆)、林基路烈士纪念馆、新和县档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感恩革命先辈的伟大付出;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组织观看红色影片等,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和积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张茜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