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国务院信息直报专题培训会议暨行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行署系统办公室“三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1-03-16 09:42: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宁燕 通讯员 吴起俊)3月12日,国务院信息直报专题培训会议暨行署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行署系统办公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沟通协作,全面提升行署系统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观看了地区“六型”政府建设纪实专题片《心系发展 情暖万家》,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编译处杨静作国务院信息直报工作专题培训,围绕政务信息工作要点、结合案例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讲政治、践忠诚、抓落实贯彻始终,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统筹协调、服务保障、督查落实等职能作用,在科学决策上争当“好参谋”,在督促落实上敢当“主攻手”,在政务运转上善当“服务员”,提升抓落实促发展的新水平,以忠诚担当、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在“六型”政府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工作质量,坚持严字当头、细处入手,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做到精、细、实。要加强信息工作,做好国务院信息直报工作,全面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让信息服务更有高度。要抓好政务督查、督办工作,各县(市)政府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督促检查作用,聚焦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聚焦地委、行署工作要求,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持续加强督促检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