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开展今年首场“云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55: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任红芳 通讯员 罗霄)1月19日,利用新疆经贸合作智能云推介暨洽谈会意大利专场活动契机,地区举办新年首场“云推介”活动,就地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推介。

据介绍,本次推介采用“线上视频”的模式举行,连接了自治区商务厅、工信厅以及意大利华人服装协会、稻米协会、油品协会等60余家企业。为充分利用本地活动难得机遇,地区商务局提前筹备,积极邀请地区纺织服装、食品等企业参会,借助本次国际化经贸合作平台,促进自身企业发展和合作。并利用线上企业交流环节,搜集企业信息,以促进中意双方在纺织服装、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的投资和合作。

2021年地委(扩大)会议提出,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推进云上招商,深化线下招商,突出产业链招商、驻地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促进主导产业纵向链接、横向配套、上下游联动,提高招商质效。此次“云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展示了地区为助力本地企业在抗疫情、抢订单、保市场、稳经营的积极作为,下一步地区将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紧紧围绕“6+2”重点产业,持续加大线上推介,积极采取“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等方式,促进企业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