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把政策宣讲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54: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吴佳)1月16日,库车市伊西哈拉镇依迪克村正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员阿斯木古丽·托乎提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攻坚暖人心”“全国优秀党员——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先进事迹3个宣讲主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积极与在场的群众互动,鼓励大家谈变化、讲发展,使在场的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现在的幸福生活。

农民帕提曼·瓦依提激动地说:“我家的生活变化太大了,以前我们一家人住在偏远的山窝里,每年收入只能维持温饱,现在我们住上了楼房,我和丈夫都在城区附近找到了工作,我觉得现在生活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

村民阿依古丽·热合曼激动地说:“听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的感人事迹,我流下了眼泪,他是党的好干部,工作认真努力,他的事迹将一直鼓舞着我们。”

伊西哈拉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全面宣传动员、科学制定措施、充分发挥辖区大小喇叭、干部入户走访和草根宣讲员宣讲作用,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各项惠民政策等送到群众身边。

据悉,自2020年11月以来,伊西哈拉镇累计发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25本,《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读本820本、群众读本9166本,印发各类学习宣传资料100余本,组织学习宣讲210余次,受教育干部群众达32670余人次,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曹俊凤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