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援疆 >

杭州市小学生捐赠阿克苏市幼儿新年礼物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51: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姚容)火红的灯笼、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货物、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元旦期间,杭州市余杭区良渚第一小学操场上热闹非凡——校园义卖年货节精彩上演。

活动现场,同学们忙着吹气球、贴春联、挂横幅,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商铺”就准备开张了。在各个摊位上,同学们“上架”了自己珍藏的书籍、玩偶、手工作品,还有的在家长带领下做了甜点、小吃。义卖年货节上,最受关注的是在操场中心设立的彩虹募捐箱,同学们将自己的义卖款悉数放进募捐箱,共募集义卖款20706元。

据悉,在杭州援疆教师倪灵俊的对接下,经过沟通、筛选,余杭区良渚第一小学将义卖款捐赠给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吉格代巴格村幼儿园,共采购12辆自行车、一组树桩荡桥、一套攀爬组合以及977册儿童绘本。

“当孩子们知道这笔义卖款为阿克苏的小朋友们采购新年礼物时,大家非常激动,踊跃捐赠。”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次义卖年货节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光荣与不易,真切感受到公益活动的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