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齐满镇民间艺人特色宣讲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21-01-05 09:35: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赵占才) 元旦期间,在库车齐满镇代尔瓦扎铁热克村,一场宣讲正在举行。

“党的政策好不好,我们看看新变化:房子新、院子大,出门手机‘喂喂喂’,回来演员就在家,打开墙上大彩电,你想看什么就来了……”宣讲员艾力夏提·依米提唱出了群众的心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去年年末以来,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齐满镇不断创新宣传教育方式,让宣讲队伍下沉到村民小组,充分运用美丽庭院、农家大院等文化阵地,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受到群众欢迎。

“我们齐满镇是十二木卡姆之乡,我们利用优势,组建了民间艺人宣讲队,一支队伍三五人,在冬闲之时进村入户,抓住了群众的心。”齐满镇党委书记王绍辉说。

截至目前,齐满镇民间艺人特色宣讲已开展36场次,受益群众达3600余人。


责任编辑:古力格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