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恰镇: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 服务百姓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6日 17:20:49    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乌恰镇萨哈古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在贴近百姓的第一线开花结果。

13.jp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讲的方式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群众关注的就业、社保、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说明,以接地气的方式帮助群众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本国策。

17.jpg

  接下来,乌恰镇将继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知悉范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家庭、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艾孜孜·萨木萨克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