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教育进乡村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15:23:45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覃志刚)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村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尤喀克塔尕克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在村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村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中,村委会通过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和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等形式,向党员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规定,号召大家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让“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深入人心。

  尤喀克塔尕克村妇联主席古丽阿依夏木·阿布拉说:“通过学习和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让我了解到国家安全涵盖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看似离我们很遥远,但实际上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村民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知,还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更激发了居民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的积极性。下一步,尤喀克塔尕克村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鹏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