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援疆

阿克苏市政协委员代表团赴杭州市开展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3日 19:15:26    来源: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更好为阿克苏市各项事业献计献策。4月11日,阿克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艾热提·吾斯曼带领市政协委员代表团一行赴杭州市开展考察学习。

  在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杭阿两地政协委员首次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委员如何履职等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增强履职本领,为阿克苏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1日至17日期间,阿克苏市政协委员代表团一行将参加相关培训,听取专家教授的专题授课,前往杭州市政协文史馆、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安吉余村、五四宪法馆起草地旧址等地参观、考察和现场教学。

  “这次交流培训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杭州市先进经验,谋发展之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将“他山之石”转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阿克苏市建设新篇章的不懈动力。”阿克苏市政协委员钱鑫说。

  此次交流旨在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在交流培训中提升政协委员政治把握能力、议政建言质量、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通讯员:朱丽华

责任编辑:刘鹏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