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视频新闻

清凉一“夏”!来阿克苏过25℃+的夏天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12:17:31    来源:苹果红了/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炎炎夏日

  走进大自然

  在山水之中纳得清凉一“夏”

  才是身心休憩的最佳选择

  快来阿克苏过25℃+的夏天吧

  ↓↓↓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温宿县帕克勒克景区,漫山遍野的绿色浸染着大地,是阿克苏人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地。白云低垂,牛马欢唱,游客或驱车疾驰,或信马由缰,在大自然中漫步、深呼吸,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图片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天山托木尔景区·塔村位于天山第一峰托木尔峰(7743米)自然保护区内,海拔2500米,被誉为“南疆的那拉提”。景区同当地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成为集观光旅游、科学考察、休闲娱乐、避暑纳凉于一体的度假胜地。

图片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乌什县沙棘林湿地公园,景区林中鸟类成群,野鸡、野鸭、野兔随处可见,沙棘林中绿树成荫,游客也可乘船畅游其中,在河道中尽览沙棘林风光。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拜城县康其湿地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康其乡阿热勒村,面积约5000亩,有嬉水乐园、7D电影、旋转木马、碰碰车、热气球等娱乐项目,吸引了众多疆内外游客前来赏景、游玩。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位于天山山脉南麓,库车市以北64公里,217国道(独库公路)1025公里处北侧。峡谷内气候宜人,阳光普照,冬暖夏凉,风光无限。漫步于峡谷之中,享受阵阵微风带来的愉悦,好不惬意。

图片

  赏景指数★★★★★

  纳凉指数★★★★☆

  (视频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库车市大小龙池景区位于国道217线独库公路上,由隔山相望的两个湖泊组成,称大、小龙池。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湖水瓦蓝澄碧,各种水鸟畅游其间,临池远眺,流云、雪峰、松塔、构成了令人陶醉的自然美景。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

  快和小编一起出发吧!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