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新疆

新疆鄯善县大田哈密瓜上市 京沪客商一天抢购500多亩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4日 23:19:19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眼下,吐鲁番火焰山下鄯善县吐峪沟乡大田的金色年华哈密瓜,已陆续成熟上市。6月3日,第一天开园的500多亩哈密瓜就被北京市和上海市的客商抢购一空。

  当天,在分装销售区品尝过哈密瓜的客商个个赞不绝口,一旁的数十名工人熟练地对哈密瓜进行着称重和分装。

  记者了解到,金色年华哈密瓜糖分高,口感脆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亩产量达1.4吨左右,每公斤售价7元,每亩产值约1万元左右。

  由于鄯善县吐峪沟乡的土壤质地为沙壤,土质疏松,通透性好,地下水资源丰富,其独特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优质的哈密瓜,是全国有名的哈密瓜种植基地,吸引了很多的外地客商来此“探秘寻宝”。

  记者 薛慧 杨伟

  鄯善县融媒体中心 张坤 沙宣

  监制 薛静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