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阿克苏市持续开展电梯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09:33:5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宁慧) 近期,阿克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住宅小区在用电梯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共对204个住宅小区的3059台电梯进行了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357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不完善、未按要求建立“一梯一档”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电梯维保单位加强电梯的日常检查与保养。

  下一步,阿克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跟踪督促整改,进一步加大对电梯维保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规范电梯维保行为,督促各电梯维保单位进一步做好电梯维保工作,确保全市电梯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