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09:44:3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实习记者 孙楠乔 通讯员 代宽) 6月1日至7日,地委老干部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开展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的专题调研活动。

  在为期7天的调研中,11名退休老干部进企业、访社区、观展馆,对新疆金立新能源车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科技创新企业,新疆精杞神枸杞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传统制造企业,阿拉山口中心城市展馆等口岸交通枢纽,以及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参观中,退休老干部们边看边听边议,不时询问调研地的具体情况,并对各地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建议。“你们承担着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把服务窗口的功能想得很细致很周到。”在精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地区人大工委原党组书记王金山说。

  “参加这次调研活动,让我真切感受到新疆近几年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看到铁路口岸、各大企业都发展迅速,也让我对新疆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作为退休老干部,我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多做有益于地区发展的事。”地区人大工委原主任买买提·玉山说。

  地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陈文说:“组织这次调研活动,我们周密安排、精准选点,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美丽新疆的发展成果。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老干部,引导他们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