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健身器材送下乡 惠民举措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09:48:5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阿不都外力·阿不力孜) “以前只能顺着村里的路散散步,现在小广场上安装了这些健身器材,大人能锻炼、小孩能娱乐。太感谢工作队了,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6月3日,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村民艾科拜尔·阿喀日说。

  为助力乡村文化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地区融媒体中心为驻村点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古再勒村、吾斯塘博依村免费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包括太极揉推器、双位蹬力器、室外乒乓球台等12种36件,总价值7.1万元,并送去价值4000元的书籍,增强村民身体素质的同时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地区融媒体中心驻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宋冬梅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管护好所配发的健身器材,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改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