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大型儿童剧《西游记——三打白骨精》上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0:49: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林秀敏) 5月28日,由新疆图书馆、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地区图书馆承办的“欢度六一 共向未来”大型儿童剧《西游记——三打白骨精》在地区影剧院上演,7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熟悉的名著片段、优美的音乐旋律、绚丽的舞台灯光、幽默的角色对话,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样精彩的剧目不仅小朋友喜欢看,我们大人也喜欢看。”家长李芳说,“这部剧以全新的表现形式很好地演绎和再现了经典,有助于开拓孩子们的思维方式,提高他们的艺术鉴赏能力。”

  新疆图书馆剧目负责人赵娜介绍,儿童剧《西游记——三打白骨精》是送文化下地州的服务内容之一,是新疆图书馆打造的昆仑尼山书院阅读品牌共建共享项目,该剧取材于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以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理念创作,集音乐、舞蹈、武术等多种表演方式于一体,通过舞美造景让观众身临其境沉浸式感受精彩剧情。这次来到阿克苏,为各族群众献上这场经典舞台大剧,丰富了当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及形式,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刘鹏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