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乌什县一企业入围2022年度自治区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09:58: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陈保华) 近日,自治区粮食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自治区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入围名单,乌什县托河制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围,成为本轮自治区入围的13家示范企业之一。

  据了解,乌什县托河制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主要经营粮食收购、面粉加工及销售业务,现有注册品牌“托河”,为乌什县内最大的一家面粉加工企业,2022年成功评选为地区级应急加工企业。

  近年来,乌什县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积极培育壮大一批龙头骨干企业,不断完善粮食“产购销储加”体系建设,统筹推进粮食产业发展,加大本地粮油品牌打造和推广力度,有效提高优质特色粮油供给水平,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举措,在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促进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消费者得实惠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乌什县发改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丁永利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