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新疆南部联盟药品联合议价集中采购工作在地区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10:06: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徐栋 通讯员 秦天翔) 5月23日,新疆南部联盟药品联合议价集中采购工作在地区启动。

  新疆南部联盟由阿克苏、喀什、和田、克州、巴州、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和第十四师昆玉市组成。工作中,将由联盟成员推荐的药学、临床学、管理学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集中采购的药品和医用耗材价格进行评审、定标,相关职能单位派专人成立监督组进行全程监督,为参与集中议价采购的3000余家生产企业营造一个平等公正的竞争环境。

  据了解,此次南部联盟药品联合议价集中采购工作,将有效推动集中带量采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降低群众就医负担。在扩大集中带量采购覆盖范围和节约医保资金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更好地守护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黎、地区行署副专员王新春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