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打好旅游文化牌共话民族团结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4日 10:06: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吐尔洪江·吐逊) 5月23日,由地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主办的“兵地共建共创旅游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示范点”揭牌仪式暨兵地结对认亲活动在兵团第一师蝴蝶谷景区民族团结红石榴广场举行。

  活动在集体舞《民族团结一家》中拉开帷幕,《美丽新疆我的家》《祝福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表达出各族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穿插了“民族团结进步应知应会”有奖问答,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引导大家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传播者、践行者。

  活动为“兵地共建共创旅游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示范点”揭牌,并为地区民族团结促进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10对来自地区部分县(市)商户与兵团第一师商户进行结对认亲。

  地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会长王永福表示:“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旅游、商贸等资源,与兵团第一师共同打造‘旅游+民族团结进步’模式,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纵深发展。”

  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艾买尔江·依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