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中国视协第60所“影视小屋”在阿克苏揭牌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09:30: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姜黎明) 5月22日,中国视协“文化润疆”系列活动暨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影视小屋”揭牌仪式在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举行。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健与自治区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艾尔肯·塞来为阿克苏市天杭实验学校“影视小屋”揭牌。

  据介绍,“影视小屋”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于2014年创办的公益项目,旨在充分发挥电视艺术的优势,通过邀请辅导授课,捐赠拍摄器材、电视艺术启蒙书籍等方式,鼓励青少年学生追求影视艺术梦想。此前已在全国17个省(区、市)建立了59所“影视小屋”。

  当天,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乘虎向学生代表授课;中视协相关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了影视器材、书籍资料,向自治区捐赠了影视艺术文化相关书刊。

  “‘影视小屋’给了我们更为宽广的光影交流平台,我要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新时代的精彩生活,感受电视艺术的魅力。”该校八年级(5)班学生莫姝说。

  “我们将管好用好‘影视小屋’,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为青少年播种艺术梦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该校党支部书记孔朝丽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