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惠民演出进基层“文化大餐”润民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10:01: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张焱) 近日,在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英阿瓦提边境派出所警营里、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兰干村村委会院内,歌舞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民警和村民们兴致勃勃地观看着形式多样的节目。这是地区塔里木歌舞团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的一个缩影。

  喜庆而欢快的集体舞蹈《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相声《男女不等式》有趣而接地气,歌曲《边关军魂》《二十大喜讯传边疆》等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感谢地区塔里木歌舞团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送到警营,让我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民警李扬扬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地区塔里木歌舞团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地域文化、民族特色,以“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神”更有“形”、好“听”更好“懂”、走“新”更走“心”。

  该团精心策划、编排了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活动,全体演职人员不辞辛劳、不畏艰苦,推动演出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进乡镇,目前活动已开展41场(次),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为各族群众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官兵指战员奉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不断推进文化润疆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