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银辉筑梦 乐活人生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09:51: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许彤彤) 4月28日,地委老干部局、地区老干老年活动中心(军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地区老年大学、地区老知青艺术团等8家单位举办“银辉筑梦·乐活人生”庆“五一”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进行,进一步丰富地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晚年幸福指数,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演出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快板《银辉心向党·喜庆二十大》、舞蹈《阿克苏姑娘》、管乐合奏《人民军队忠于党》等17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老干部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步,表达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炽热情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制度自信的示范者、制度优势的宣讲者、制度完善的建言者、制度执行的监督者、社会治理的参与者,继续为地区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