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千年之约·梦幻龟兹》艺术研讨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09:56: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士杰 通讯员 苏巴提) 4月9日,由地区塔里木歌舞剧团创作编排的大型音舞诗画《千年之约·梦幻龟兹》艺术研讨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该剧文化品质和宣传效果。

  座谈会上,《千年之约·梦幻龟兹》主创人员介绍了创作背景、历程及内容。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在肯定该剧优点的同时,就剧本创作、舞台设计、视听效果以及受众群体和后续文创方向等提出修改完善意见,为将该剧打造成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地区持续推进文化润疆工作,深入挖掘“多浪·龟兹”文化内涵,推动文化和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努力将阿克苏打造成为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赫提亚·巴吾东,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新疆艺术剧院党委书记蔡晓荣,新疆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王春,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以及新疆大学、新疆艺术学院、新疆文艺评论家协会、新疆戏剧家协会专家学者,中央驻疆媒体、自治区媒体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