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09:49:0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刘红文 通讯员 焦国军

  真理之光照前路,凝心铸魂向复兴。习近平总书记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明确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根本任务,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地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孙承江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做好国资国企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经济运行质量、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党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和战略支撑作用。

  阿克苏良信粮油购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霞说:“这次主题教育,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企业将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续提升粮食储备保障能力,加快推进粮食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阿克苏粮食物流园‘关键枢纽’,推动惠农政策落地见效,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阿克苏西域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彬说:“我们要聚焦地区打造全疆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强基固本抓好种畜生产、提质增效推动精深加工、凝心聚力拓宽销售市场,在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的同时,全力打造农业全产业链“链主”企业,发挥好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作用,为地区振兴畜牧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阿瓦提县国资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曹成明说:“我们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按照国企主责主业和防范风险等要求,着力经营好现有资产和实体经济,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扩大高质量、精准化有效投资,坚定不移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库车市乌恰镇党委书记贾德闯说:“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全力做好基层群众工作。”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