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公告

哈得油田2023年第一期产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5日 18:48:33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我公司于2023524日委托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哈得油田2023年第一期产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维护社会公众合法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提高环保措施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相关要求,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第一次公示,向公众公开本项目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哈得油田2023年第一期产能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改扩建

  建设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境内

  建设内容:①新钻井1口;②新建井场2座;③新建单井集输管道6km;④配套仪表、电气、通信、防腐、建筑、结构等相关辅助设施。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建设单位联系人:商工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0996-2137465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名称: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66号海悦天地购物广场

  环评单位联系人:陈工

  环评单位联系方式:0996-2501252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众参与本着知情、真实、平等、广泛、主动的原则,采用公开发布工程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公众可点击本文中链接获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      

  2023525日       

责任编辑:刘鹏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