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温宿县2023年第三期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4日 18:13:04    来源:Hi苹果红了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基层通讯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日,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温宿县2023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班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开班。“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和优秀通讯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地区“访惠聚”办信息宣传组组长、地区融媒体中心高级编辑徐秀芳、温宿县融媒体中心高级记者杨礼文、温宿县融媒体中心视频制作部主任马金焕来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的新闻从业工作经验,运用多方面的实例,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闻写作、图片摄影、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等方面的知识,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利用好新媒体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给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老师们还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