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访惠聚

璀璨星光 童梦飞扬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19:21:43    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意识,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们度过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上午,中国广电新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分公司驻海楼镇亚克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亚克布拉克村村委会,亚克布拉克村小学联合开展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评选出了“关心关爱学生”“民族团结好少年”“进步之星”以及“优秀好老师”等,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同时发放书包、作业本和其他学习工具等奖品,希望学生们在今后能好好学习,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颁奖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地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通讯员:朱光辉)

责任编辑:季华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