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区迎来2024年浙江首趟疗休养旅游包机团队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6日 09:33:5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4月14日13时35分许,载有100名浙江职工疗休养旅游团游客的CJ8781航班平稳降落阿克苏红旗坡机场,这是今年地区迎来的首个旅游包机团队,浙江游客将在阿克苏开启六天的疗休养之旅。

  四月的阿克苏,生机盎然。浙江游客顾肖艳看到航站楼上耸立着的“阿克苏”三个大字十分激动,她说:“阿克苏之行,我盼了很久,这次终于梦想成真了!”

  优美的舞蹈、欢快的音乐、热情的群众……当天,首趟旅游包机抵达阿克苏红旗坡机场后,地区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

  “一下飞机我就感受到了阿克苏各族群众的热情,不仅有舞蹈,还给我们送来了鲜花、干果。”此次职工疗休养旅游团领队王国辉说,“阿克苏的苹果、纸皮核桃闻名遐迩,这次选择阿克苏,我们很开心,也对这趟旅行充满了期待。我相信这趟旅行我们会收获满满。”

  据了解,浙江职工疗休养旅游是继2023年浙江省总工会授予阿克苏作为干部职工疗休养基地之后的全面深化,也是浙江省全面援建阿克苏文旅工作的重要成果。此次包机游客由新疆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承接,将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接待服务。期间,游客将前往天山托木尔景区、克孜尔石窟、库车王府等多个景区,沉浸式游览阿克苏独特美景,感受阿克苏厚重的历史文化。

  今年,地区结合现有阿克苏红旗坡机场、库车龟兹机场航点资源,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并积极参加疆内外各类文旅交易会、博览会等宣传推广活动,通过“走出去”宣传营销,巩固疆内外主要客源地,拓展潜在市场,全力推进地区旅游“一季游”向“四季旺”发展。同时,推动地区各景区在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客流增长带动文旅消费,进一步激发地区文旅市场新活力。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