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地区“三支一扶”计划采用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1日 10:21: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潘红) 2月28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为稳妥有序做好地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报考“三支一扶”计划的考生须参加自治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笔试成绩作为后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入围、面试的唯一依据,不再另设“三支一扶”计划笔试环节。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条件为阿克苏地区户籍(含第一师阿拉尔市户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等院校近三年的毕业生(2022年至2024年期间毕业,含2024届毕业生)。有意愿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且具备条件的考生,须按照以下对应关系提供相应服务类别的笔试成绩:

  综合管理类(A类)的考生笔试成绩作为“三支一扶”服务乡村振兴岗位的笔试成绩;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的考生笔试成绩作为“三支一扶”服务就业和社会保障岗位的笔试成绩;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的考生笔试成绩作为“三支一扶”服务支农岗位的笔试成绩;中小学教师类(D类)的考生笔试成绩作为“三支一扶”服务支教岗位的笔试成绩;医疗卫生类(E类)考生的笔试成绩作为“三支一扶”服务支医岗位的笔试成绩。

  地区人社局提醒,有意愿参加地区202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考生,须报考自治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分类考试阿克苏地区岗位,笔试地点无硬性要求。

责任编辑:夏莉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