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创作活动走进阿克苏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57: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熊遇红) 2月11日,自治区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创作活动走进阿克苏。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工作者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中,增强投身主题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心感受基层群众团结奋斗的底蕴气魄,用心发掘内含于质朴劳动中的大爱大美,用心感悟创造奇迹的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听取了阿克苏地区文艺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文艺工作者表示,将坚守人民立场,潜心深入生活,坚持守正创新,以真情为人民放歌,把真挚的人民情怀和自觉的历史担当落实到创作实践之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新疆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未来12天,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库车市、温宿县、沙雅县乡(镇)、村庄进行采风创作,倾听群众心声,挖掘典型故事和先进事迹,通过多点位、多视角的采风写生,创作更多有温度、群众喜闻乐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