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减费让利401.75万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1-21 11:09: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龙莉) “我经营的企业主要从事水泥制品、石材制品的生产销售,因为一些原因,这几年公司产品销售、货款回笼周期延长,流动资金出现缺口,多亏阿克苏农商银行为我们提供了创业担保贷款,通过财政贴息和阶段性减息政策预计减少贷款利息支出8.51万元。”阿克苏一家建材企业负责人闫驰说。

2022年以来,阿克苏银保监分局持续督促辖区银行机构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发展,已累计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减免各类费用401.75万元,惠及小微企业3036家,当年新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平均利率5.29%,较年初下降0.3个百分点,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给客户带来了实惠。

下一步,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将督促银行机构加强窗口指导和监督管理,积极推进银行机构通过金融服务创新、科技手段利用、配套政策支持等,增强金融机构减费让利的可持续性,给予客户“真金白银”的费用减免实惠,做到“降费不降服务”。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