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05: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李成 张亚斌) 7月28日,自治区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培训班在拜城县开班,来自全疆各地州、各县(市)卫健委负责人和基层卫生业务牵头处(科)室负责人8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会指出,近年来,新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和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在体系建设、投入保障、防治未病、健康管理上下功夫,在推进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建设上有突破,推动县域医改、医保支付、能力提升、绩效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走向深入。要依托综合实验区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打造优质、高效、整合型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实现居民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为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发展贡献新疆方案、新疆路径、新疆力量。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拜城县人民医院及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医共体建设、基层服务能力提升、中医适宜技术发展、公共卫生服务、基层人才培养等情况。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