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库车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5.4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2 16:49:44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弟红 王新平)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弘扬五四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警营文化氛围,5月2日,库车市公安局组织54名青年民警,以‘5.4’公里的距离向五四运动103周年致敬,“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表达爱国情怀,绽放青春光芒。

“立正,向右看齐!”早上,晨光初露,青年民警队员在规定地点集结完毕。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全体青年民警按规定路线开始长跑,高喊“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成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等青春宣言,全体队员奋勇向前、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激情和力量、用奔跑和速度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示公安新形象。

在长跑中开展的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民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强化了奉献警营建功立业的宗旨意识,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切实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进一步增加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