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机关培训党务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4-07 10:04:5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侯启明) 3月31日,地委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地委机关所属党支部(总支)25名党务干部接受了为期1天的培训,并通过现场提问、笔试答题的方式对培训效果进行了检测。

“作为一名刚当选的组织委员,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支部工作条例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收获很大,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地委宣传部第一党支部参训干部张正英说。

据悉,今年以来,地委机关党委针对大部分新任党务干部对工作不熟悉的情况,通过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专题辅导发展党员、党支部换届等内容。接下来,将开展党务工作“学练比”活动,扎实推动地委机关党务干部学习党务知识、增强党务本领,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