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召开达标创建示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04 10:19: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汪渝)12月3日,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阿克苏市召开正规化建设达标创建示范推进会。

会议指出,正规化建设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正规化建设渗透到消防执法、执勤训练、后勤保障等各个领域,贯穿于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做到有利于执勤战备、有利于工作运转、有利于提高效率,以高标准的正规化建设促进各项中心任务出色完成。

会议强调,各大队、消防站在正规化建设上,要明确重点任务,把握好党建引领这个关键,把握好“软实力”建设这个根本,把握好示范建设样板的推广运用,摒弃“重硬轻软、重建轻管、重有轻用”的陈旧观念,着力练好内功、丰富内涵,做到内外兼修、形神兼备,确保正规化建设水平向更高层次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阿克苏市健康路消防救援站党建工作、训练秩序等正规化建设成果,阿克苏市消防救援大队、库车市消防救援大队依次作正规化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