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时不我待争朝夕 扬帆奋进正当时

——地区林草系统、工商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1 10:13: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陈露露 刘红文 通讯员 牟利民)连日来,地区林草系统、工商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地区林草系统:

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区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区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站干部马存旭说:“作为一名林草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积极开展草原生态监测,坚决遏制各类非法挤占草原生态空间和乱开滥垦草原等违法行为,加快植被恢复,统筹推进森林、草原保护修复和荒漠化治理,为地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成绩。”新疆托木尔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干部王国庆说。

地区林草局防火科干部包伟说:“我们要围绕‘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可燃物清理’专项行动方案,加强矿区、牧区等重点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力度,清理杂草、灌木、农作物秸秆等可燃物,切实提高森林草原火灾防控能力,努力消除火灾隐患。”

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卫说:“今后要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果农做好果树管理工作,切实让特色林果成为广大果农的‘致富果’。”

地区工商界:

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地区工商界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客户服务部入户工程科科长陈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见实招,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

地区甘肃商会会长、新疆正元鑫龙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应胜说:“现在国家对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高度重视,地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我们企业办事越来越方便快捷。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勇担社会责任,不仅把企业做好,还要积极为社会作贡献。”

同样,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勇说:“公司上下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主动承担起行业责任、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节能降碳,继续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宿县银峰盐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韩跃东说:“我们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