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47:3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鲁提普拉) 连日来,地区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11月19日,乌什县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当天,燕山歌舞团的演员们精心编排的节目《我的爱献给祖国母亲》《亲爱的党》等节目在亚阔坦村文化活动室轮番上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节目太精彩了,感受到了这几年来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我们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民开合日曼·麦麦提开心地说。

乌什县燕山歌舞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编排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文艺作品,用接地气的文化惠民演出让基层群众更加深刻地领会全会精神,引领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活动中,燕山之声宣讲团、燕山巾帼宣讲团、燕山夕阳红宣讲团、燕山“8090”宣讲团的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给基层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利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

11月17日,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切实做好“3+1”重点工作。

近日,地区司法局驻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巴格央塔克村工作队结合村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组织建设、社会稳定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连日来,柯坪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坚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教学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计划,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60余场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落地见效。

“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立足社区‘小阵地’,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路子,走实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柯坪镇幸福社区主任艾斯卡尔·米吉提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