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09:58: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陆亮) 8月30日,地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与新招录的400余名基层公务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奉献边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与新招录基层公务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离退休干部满怀“聚焦总目标、增添正能量”的热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用亲身经历的故事激励新招录公务员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建设边疆。

地区行署原秘书长米吉提·依明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原副主席刘晓环深情讲述亲身经历的动人故事和阿克苏的发展变化,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聆听了老前辈的故事,我深受鼓舞,今后我将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建功立业新时代,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招录的基层公务员王智杰说。

记者从地委老干部局了解到,近4年来,地区80余名离退休干部与1414名基层公务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建立帮带关系,老同志们经常深入基层一线看望年轻干部,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常态化开展帮扶活动,及时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坚定扎根基层、奉献边疆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