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共青团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53: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路 通讯员 翟浩明)1月9日,地区举办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及2021年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旨在让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地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团地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虹说:“广大团干部要边学习边思考,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

“听了地委党校老师对2021年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的深入细致解读,我很受益。今后,我们将充分运用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载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宣讲,持续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持续开展好‘少年儿童与内地少年儿童书信交友’活动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等工作。”温宿县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成希杰说。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