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阿克苏新闻网>首页>热点新闻>阿克苏

轮椅送上门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09:35: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勇)“太谢谢你们了,有了这个轮椅以后,我出门就方便多了。”6月3日,收到崭新的轮椅后,55岁的阿合尼亚孜·依马木尼亚孜老人对工作队队员感激地说道。

  前几天,前来走访的地区生态环境局阿克苏市分局驻拜什吐格曼乡英阿瓦提村工作队队员发现,村民阿合尼亚孜·依马木尼亚孜老人在务农时不小心摔断了双腿,导致无法行走。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和村“两委”迅速行动,为老人协调到一辆轮椅,及时送到他家中。

  “我的老伴也老了,抬不动我,以前想出去晒个太阳都困难。现在有了这个轮椅以后,我终于可以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了。感谢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孩子们,他们就是我们老百姓最好的依靠。”阿合尼亚孜·依马木尼亚孜说。

  据悉,自驻村以来,工作队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常态化走访活动,在基层一线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限时解决,有效加深了干群之间的鱼水情。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哈斯木
< img src="" style="float:left;"/>

新公网安备 6529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