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民族团结 >

我和亲戚游沙雅 共话民族团结情

发布时间: 2023-01-30 10:26:03 来源: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沙雅县委办公室开展“我和亲戚游沙雅”活动,邀请自己的结对亲戚感受沙雅发展变化,共话民族团结情谊,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为沙雅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当天中午,干部们和自己的亲戚一同参观了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部分企业、渭干河生态旅游景区、雁栖·沙雅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等地,让亲戚亲眼目睹、亲身感受沙雅发展的速度和变化,激励他们努力上进、勤劳致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沙雅县海楼镇依干齐村村民艾力·亚库普说:“今天亲戚带我们一家人参观了县城,我很激动、很高兴,沙雅县的发展变化太大了,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让我们家脱贫致富过上了好日子,衷心祝福沙雅越来越好。”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探讨今昔变化,纷纷感叹沙雅变化之大和如今生活的幸福美好。每到一处,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互相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增进互相感情。

沙雅县海楼镇依干齐村村民再娜皮古丽·孜克热亚说:“以前和家人来县城,最多就在大巴扎、步行街逛一逛,今天在亲戚的带领下游了一遍沙雅,原来县城这么大,还有这么多漂亮的地方没有去,沙雅变化真的太大了,为沙雅点赞,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游沙雅”为主题,让结对亲戚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身边所发生的点滴变化,教育引导大家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亲如一家的民族团结氛围更加浓厚,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建设美丽沙雅的激情。

沙雅县委办公室干部田秀说:“我和亲戚一起参观了企业车间、公园、沙雅县拓垦馆、文润天山榜书展等地,一起看变化、谈未来,不仅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情谊,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美好未来。”(沙雅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张鸿)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