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 >

乌什县:春节让滑雪燃起来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25:11 来源:乌什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期间,正是冰雪韵味十足且充满年趣的时候,在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滑雪爱好者,选择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在冰雪中欢度春节。

无冰雪、不冬天。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作为南疆最大的滑雪场,四季滑雪道、戏雪乐园、雪圈以及彩虹滑道、卡丁车、碰碰车、网红摇摆桥等游乐设施多种多样。在滑雪场内,游客们穿着厚厚的滑雪服,戴着头盔和护目镜,用速度与激情开启兔年新春第一板。

鸟瞰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

“我是从阿克苏来的,已经在滑雪场滑了将近两小时。我今天是和四个朋友一起来的,总体感觉不错。”游客包先生说。

大学生艾买尔·尼牙孜说:“趁着春节假期,我和朋友们来滑雪场里玩一玩,这里的项目也挺多的,在这里可以尽情体验冰雪乐趣,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游客正在滑雪。

为给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特意从疆外聘请滑雪教练,教授游客滑雪知识和技巧,让他们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乌什县泉域星空国际滑雪场·四季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阿米娜·阿布都沙拉木说:“春节期间,我们滑雪场也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同时配备了专业滑雪教练,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

孩子们正在戏雪区游玩

春节期间,乌什县全域星空国际滑雪场每天的人流量在1500人以上,丰富多样的冰雪活动有效带动周边旅游业态,让酒店民宿淡季不淡。

通讯员:艾克热木·牙生 金泳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