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 >

新春走基层丨热“雪”沸腾 阿瓦提县冰雪运动掀起冬季旅游热潮

发布时间: 2023-01-28 16:56:42 来源: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冰雪上驰骋、尽享冬之趣。春节期间,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吐格贝希村“刀郎小镇”滑雪场一片欢腾,各地游客纷沓而来,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乐享激情无限、韵味无穷的冰雪盛宴。

图片

1月26日,在“刀郎小镇”滑雪场,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众多滑雪爱好者和游客在冰天雪地中尽情狂欢,大家乘着冰车、雪圈等飞驰而下,感受着冰雪游玩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温宿游客热孜亚·达依木说:“这个滑雪场是今年新打造的,各种娱乐项目比较多,特别适合带孩子和朋友一起游玩,非常有趣,有机会我还会过来玩。”

阿瓦提县游客苏比努尔·吐逊说:“我是在‘阿瓦提县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到这个滑雪场的,朋友圈很多人都在转发。这里非常不错,家人们玩得都很开心,欢迎大家来阿瓦提县游玩。”

据了解,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吐格贝希村“刀郎小镇”滑雪场自1月14日正式营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5000人次,已创收8万余元。为了让游客能更好地体验冰上娱乐项目,阿瓦提县刀郎小镇滑雪场还将陆续举办爬犁、冰上拔河、冰上陀螺等趣味运动比赛,让游客亲身参与活动,切身感受冰雪资源、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片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吐格贝希村“刀郎小镇”滑雪场负责人帕哈提·开赛尔说:“我们每天接待游客至少在300余人,为让游客玩得开心,我们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后期我们准备扩建旅游景点,增加更多游玩设备,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茹先古丽·阿迪力 麦吾兰江·莫明)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