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社区护航 企业鼓足干劲冲刺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 2022-12-08 13:30:05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赵悦报道)12月7日,新疆尚层本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具定制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数字化家具生产线全部开机运行,工人们将板材原料加工打磨,生产出成品家具板材,随后又将板材装车配送。

12月7日,新疆尚层本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位设计师(左、右)与业主沟通装修事宜。赵悦摄

乌鲁木齐市居民宋波一大早就赶到尚层本色装饰公司,和设计师确定家装开工事宜。“我希望春节期间就能住进新房。前期我已经跟设计师多次沟通,装修方案也确定了。今天过来催促一下。”他说。

“大家都在赶订单,鼓足干劲冲刺年度生产目标任务。目前公司生产、设计、配送安装、施工等业务板块,以及售后服务等部门全部恢复生产运营。”尚层本色装饰公司品牌执行总经理孙高峰说。

尚层本色装饰公司所在的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正扬路街道金藤社区是一个企业型社区,有大大小小101家企业。

“这些企业目前全部复工复产。”金藤社区党总支书记吴盛介绍,社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主动对接保障企业生产生活要素,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和平稳运行。

12月7日,新疆尚层本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切割打磨原料板材。赵悦摄

几天前,尚层本色装饰公司一复工,就遇到安装和施工技术人员不足的难题。得知这一情况后,金藤社区立刻整合梳理辖区企业人力资源,进行信息共享,同时多途径发布用工信息,很快帮企业找到了所需的技术工人。

“我们一保企业物流畅通,二保企业用工,点对点为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护航’。”吴盛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